君槿

02 Apr.

王杰希的梦

◇微方王向
◇时间轴第六赛季决赛后
◇文写得跟打戏样儿我面壁
◇OOC预警!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成了勇者,正在和恶龙殊死搏斗。

踏上一片支离破碎的焦黑岩石,穿着浸染鲜红的布衣护甲,大大小小的伤口遍布全身,严重如左臂的三道锋利抓痕,正往外涓涓冒着血珠。手握玄铁七星镇山帚横至胸前,抬头瞪着面前硕大龙首,咧着牙吞吐炙热气息,一口利齿森森然泛上层骇人寒光,一双宽大骨翼于庞大身躯后舒展开,遮挡好一片刺眼阳光。

王杰希眉峰微蹙,愈发明显的大小眼里写满了不情愿,摆明了一点儿也不想打。

这糟糕的出场一点儿也不拉风一点儿也不符合我英俊潇洒肆意风流的形象报告裁判我要重来这刚决赛完真闹心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安安静静睡场觉明天还要开大会呢急急如律令妖魔鬼怪快离开。

王杰希的长腿正准备迈开,抬眼竟瞅见巨龙头顶有个已经空了大半的红条儿和,俩显眼得不能再显眼的大字。

“蓝雨”

一号黑体加粗外带蓝白炫光blingbling令人眼瞎。



……艹。这玩意儿特么还跑梦里来作妖。

王杰希心想道,侧身避过猛然袭来的呼啸龙爪。脚下步伐诡谲莫测,优雅不失风骚,手中玄铁扫帚上下翻飞,宛如迅猛旋风不断冲击恶龙。哗啦当头一扫把撕破虚空,硬生生使出狂剑的气势,排山倒海天崩地裂,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副不做死对方誓不罢休的样儿。

可对手是谁啊,那不是人啊!皮糙肉厚攻防贼高集肉盾和尖刀于一体外加嘴炮秘技的龙形生物晃了晃粗壮的尾巴,不屑地喷出一股灼热鼻息,两前爪往前一横,张嘴冲王杰希爆出一阵尖锐龙啸,叽里咕噜夹杂一堆才领会不久的某位黄姓剑客惊观众泣解说震联盟的垃圾话。

王杰希只觉一阵剧烈刺痛潮水般涌入脑海,掀起滔天巨浪,身形一滞,恍惚间被龙尾重重拍向一旁的崖壁,磕了个结实。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暴击令他无力动弹,背靠嶙峋岩崖剩口气吊在胸口,眼睁睁见巨龙收敛了双翼,一步步缓缓靠近。



王杰希脑中蹦出的第一个念头,靠,这货有口臭。呕。
第二个念头,老子怎么还没醒?



蓦地一道白光从天而降,如同神袛降临竟逼退了龙,将他轻轻环绕,柔和得不像话。浸透灵魂的暖意流转躯干和精神,温柔地抚平了触目创伤和惊涛骇浪,洗去尘杂痛楚。就如清风拂过山岗,吹起一片莺歌燕舞花香草绿,奏响赞颂生命的乐章,平静而安详。王杰希给舒服得不要不要的,半阖着双眸昏昏沉沉,仿佛下一秒就要在梦里睡过去。



“哈哈哈哈王杰希看你那怂样儿,还不得靠你方爷爷来救!”

……
王杰希觉得头又开始疼了。


他睁开眼,面前高挑少女亭亭玉立,一双大白腿修长玉润,低胸淡绿蓬蓬裙更衬胸前那对莹白高耸,栗色秀发随风飘动,小巧的金黄王冠别在发间更显高雅尊贵。

除了那张很显然属于方士谦的脸,王杰希都可以认定这是场梦境女神赐予的艳遇。


……你谁啊。

前凸后翘小蛮腰顶着个方士谦的脸的少女抬手拢了拢肩头柔顺发丝,偏头露出一个甚是惊悚的,娇羞的微笑。朱唇皓齿微张,字正腔圆一股子大老爷们儿味儿:


“哈??我靠王杰希你个记性活喂狗了?!说好了打败恶龙就娶本公主,我父皇可还在宫里眼巴巴等咱俩凯旋啊!!”


王杰希被方公主这一嗓子活活给吼醒,呆坐床上冷汗涔涔惊魂未定,四下漆黑一片。摸来手机一看,凌晨三点二十八。




早晨

方士谦: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昨晚偷瓜去了吗瞧瞧这黑眼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方士谦,我做了个梦。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
王杰希:我梦见你是个公主,前凸后翘小蛮腰,一脸娇羞的要我娶你。
方士谦:……

方士谦:王杰希,我跟你说,我也做了个梦。梦见你变成魔法少女漫天飞舞还走了光,性感黑色蕾丝小内内。
王杰希:……方士谦你恶不恶心?
方士谦:呵呵呵呵哪个先恶心我的??

王杰希:方士谦你等着,你电脑里那十几个G的东西今日宣判死刑。
方士谦:?????靠我什么时候告你的密码????








评论
热度(27)
这是个写文的小号
练文笔练逻辑中——

© 君槿 | Powered by LOFTER